微軟推萬用折疊式鍵盤,相容跨平台輕薄易攜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1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鍵盤滑鼠
microsoft-universal-foldable-keyboard-gu5-00016-with-ning-chang-04-img-top

微軟(Microsoft)繼 Office 走向跨平台、相容三大作業系統平台,為使用者帶來無縫接軌的體驗後,再度推出第一款支援跨平台的「萬用折疊式鍵盤」,享受說走就走、迅速打字的行動生活。



微軟新推出的「萬用折疊式鍵盤」,使用者可隨時帶著走、快手正確打字、不用將就手機或平板裝置上虛擬鍵盤;透過全尺寸鍵盤的設計,可更舒適地打字,在任何行動裝置上完成更多事。

台灣微軟邀請到氣質女藝人張鈞甯,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張鈞甯平時在拍戲的空檔便會使用微軟「萬用折疊式鍵盤」在腳本上編修與註記,也會親自回覆粉絲在 Facebook 的留言。輕薄又有型,隨手一折就可放進隨身小包包裡。

張鈞甯不但會帶著它跑通告、更常帶著它出遊,她說:「第一次試用微軟『萬用折疊式鍵盤』後,就想立刻入手一台,輕巧又實用!小小一台微軟『萬用折疊式鍵盤』,功能卻很強 大,平常除了兩岸三地拍戲會帶著它,隨時在行程空檔中做劇本筆記、收發信件;外出旅遊更會帶著它,不但可以時時刻刻紀錄所看所聞,還可讓我即時在臉書粉絲頁上跟粉絲分享近況和互動。即便是使用不同平台的裝置也都可相容,真是太貼心方便了!」

輕薄好攜帶,快速配對與切換

無論是在移動中的大眾運輸工具上、戶外咖啡廳還是度假勝地,也不論身邊帶的是手機還是平板,同時支援 iOS、Android 與 Windows 三大平台,可同時進行雙藍牙配對,以及一鍵快速切換,隨時回訊、回信還是更新社交網站狀態皆能不中斷;內建可充電電池,充電一次續航力長達 3 個月,是行動工作者的良伴。

微軟萬用折疊式鍵盤,支援藍牙 4.0,可同時配對兩個相容裝置;可一鍵切換不同作業系統與裝置,提供全尺寸鍵盤的流暢打字體驗,卻有行動裝置的輕薄與輕巧;無論身處何方,都可以即時處理文件,擺脫虛擬式鍵盤方寸空間的侷限與打錯字的窘境,遊走於不同裝置卻有一致的體驗

六大功能體驗,智慧型行動裝置升級

  • 適用於各種平台,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
    微軟「萬用折疊式鍵盤」是專為搭配使用 iPad、iPhone、Android 裝置、Windows 平板電腦及 Windows Phone 所設計。
  • 同時配對 2 種相容裝置,一鍵快速切換
    採用藍牙 4.0 技術,可同時將鍵盤與任意兩台相容的手機或平板裝置組合配對,按一下即可在各裝置間切換。
  • 防潑水設計,使用更加安心
    防水按鍵組與構造,有助於防範意外發生。
  • 輕薄的可折疊式設計
    微軟「萬用折疊式鍵盤」鍵盤厚度僅 5mm,並具有創新的可折疊式設計,可將鍵盤放入手提包、袋子或口袋。
  • 全尺寸按鍵組,快意舒適打字
    全尺寸按鍵組帶來快速、舒適的打字體驗。可隨時隨地迅速回覆電子郵件、編輯提案,或是傳送即時訊息給朋友,工作、生活效率都滿分。
  • 內建充電電池,電力續航長
    內建可充電電池,一次充電可續航 3 個月,是行動商務與休閒旅行打字良伴。

 

微軟「萬用折疊式鍵盤」,預估零售價新台幣 2,790 元,已於微軟全台經銷網站與實體通路上架,另有多元專屬配件。

microsoft-universal-foldable-keyboard-gu5-00016-specs-list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微軟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