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的輕巧感受【Uiee】- 全世界最小的行動充電設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iPhone , 周邊
Uiee_01

與手機尺寸的演進方向相反,行動電源不但有越做越小的趨勢,現在還有人把它和充電器結合在一起,像這款「Uiee」就同時擁有備用電源和充電器的功能,在手機電量岌岌可危的情況下,可先利用它來補給電量,找到插座之後也能接著作為充電頭來使用唷!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Uiee_003
Uiee_006

為了讓使用更美觀、節省收納空間,歐洲的一個研發團隊設計出「Uiee」,這是一個直徑約 6.4 cm、厚度 1.4 cm,重量僅 55 公克的設備,它結合行動電源和旅充組功能,內建 800 mAh 的鋰電池、可收納式的接頭,以及兩條可伸縮(Lightning 和 Micro USB)、30 cm 長的充電線,讓我們無須分別攜帶行動電源、充電頭和傳輸線,一顆「Uiee」就能以一抵三囉!

 

Uiee_002
Uiee_005

「Uiee」的大小適中,能隨意收進口袋或包包內袋,並可提供 30 至 50% 的電量(依機種而定),在手機電量完全耗盡之前可以提供支援,待找到插座之後,就能直接透過內建接頭和充電線,連接插座和手機,是個相當便利、輕巧的行動充電設備,預計今年 8 月就可以與捐資者見面。

 

〖前去捐資〗IndieGoGo – Uiee

(截圖自:IndieGoG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