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第二代 Apple Watch 將配鏡頭,電池不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2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20150619151415

蘋果公司第二代智慧型手錶預期將在 2016 年發表,據知情人士透露 Apple Watch 2 將配置鏡頭,可獨立聯網運行,分為高階版和入門版兩個產品線,令人遺憾的是飽受詬病的續航能力見不會有顯著提升。



Apple Watch 2 的內部開發專案為 tether-less,目標是提升 Apple Watch 的獨立使用功能,第一代Apple Watch 的大部分功能都必須在連接 Wi-Fi 或與智慧型手機連接時才能使用。據悉第一代 Apple Watch 將加入通信晶片,在無需 iPhone 輔助的狀況下完成數據通訊。

對於第一代產品飽受詬病的電池續航時間問題,蘋果公司則認為電池續航時間無需升級,僅調查研究發現,普通用戶使用 Apple Watch 一天後剩餘電量大約為 30% 到 40%,電池的升級主要是在於延長使用壽命。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