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Watch 系統升級,可擺脫 iPhone 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5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Phone
20150615140741

蘋果公司全新版本智慧型手錶系統預期將在 2015 年 9 月發表,在這一版本的 Watch OS 中有多個功能的重大升級,升級後 Apple Watch 可直接連接 Wi-Fi,可獨立運行,用戶在沒有攜帶 iPhone 的狀況下,可使用 Apple Watch 的一些簡單功能。



Apple Watch 的健康管理、通訊、導航等功能均需搭配 iPhone 使用,在產品定位上更接近於 iPhone的便攜版配件,而不是可獨立使用的智慧型手錶。在即將到來的第二代 Watch OS 中,Apple Watch的獨立運行功能將有大幅提升,據傳 Watch OS 將加入連接 Wi-Fi 功能,這意味著 Apple Watch 可在不與 iPhone 連接的狀況下,也能夠連網。在連網的狀況下,一些訊息更新和推送的簡單功能就可以使用,比如看天氣預報、地圖導航等,雖然大部分功能還需要連接 iPhone 使用,新版的系統只能能讓 Apple Watch 離開了 iPhone 之後,不會變成裝飾品。

20150615140530

 

Watch OS 平台將針對開發者開放,第三方開發者可開發 Apple Watch 的原生程式,以豐富 Apple Watch 的功能。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