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第三方錶帶開發指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5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creating-bands-for-apple-watch-band-hero-2x -img-top

幾週前,蘋果官方推出了《Apple Watch 使用手冊》,並暗示有可能為第三方錶帶開發者提供開發指南。今天(5 日),這一本名為《Band Design Guidelines for Apple Watch》的開發指南終於露面。



目前,第三方開發者可以透過蘋果的官方網站,下載這份開發者指南。蘋果在指南中對錶帶開發者提出了一些明確要求,包括錶帶必須能緊緊地戴在手腕上,以確保 Apple Watch 能夠接收佩戴者心跳等體徵數據。

不過在這份指南中,蘋果並沒有對充電錶帶提出官方要求,所以像這位機智的開發者,目前還是安全的。

此外,為了方便開發者開發符合要求的錶帶,蘋果還提供了 Apple Watch 設計圖。

figure-3-1-apple-watch-38-mm-dimensional-drawing-s

(Source: Band Design Guidelines for Apple Watch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