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Capitan 原始碼揭露蘋果將推出 4K 21 吋 iMac 及全新藍牙遙控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6 日 | 分類 Apple , PC , 周邊
imaccover

繼 5K 顯示的 27 吋 iMac 之後,蘋果似乎有意將 Retina 顯示技術下放至 21.5 吋 iMac 上,補齊 21.5 吋 iMac 的高階規格品項。在最新的 OS X El Capitan 開發者測試版中,一些代碼揭露了可能是新一代 iMac 的內容。



在最新的 OS X El Catipan 開發者測試版中,有使用者發現在系統中出現了新的解析度選項,經對比之後發現很有可能是蘋果打算讓下一代 21.5 吋 iMac 擁有 4K 顯示能力,同時也讓新的 iMac 加入支援 Retina 顯示技術的產品行列。

retina1

▲新增的解析度選項,揭露了新的 21.5 吋 iMac 支援 4K 顯示的可能性。

另外,隨著 AMD 新一代 R9 系列顯示晶片發表,OS X El Capitan 中也看到了 AMD 顯示晶片組選項,這也意味著未來的 iMac 系列產品,將會提供 AMD 顯示晶片的訂製選擇。

retina2

▲全新的 AMD 顯示晶片選項。

最後則是意義不明的藍牙遙控器支援服務,根據推測這款全新的藍牙遙控器,很有可能是為了新一代 Apple TV 量身訂做,而這是否也意味著下一代 Apple TV 即將出現呢?

retina3

▲很有可能是為下一代 Apple TV 設計的全新遙控器。

看到這些數據後,我們或許可以期待接下來在 9 月可能會舉辦的發表會中,除了眾所期待的 iPhone 6S 外,也會有新的 iMac 和 Apple TV 跟大家見面。

資料及圖片來源/New El Capitan beta reveals 4K 21.5-inch iMac, Multi-Touch Bluetooth Remote (for Apple TV?)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