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ey Air 藍牙鋼琴鍵盤】絕對輕巧!自主練習、街頭演奏好夥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8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Xkey Air_001

直立(或數位)鋼琴有著體積龐大、不易攜帶的缺點,不但提高學習的門檻,也增加戶外演奏的難度;而「Xkey Air」則是台輕巧、擬真、具設計感的藍牙鋼琴鍵盤,不僅能結合多款 App 來使用,還可直接插進背包、帶著它浪跡天涯,不管在任何地方練習、演奏都完全無負擔唷!




Xkey Air_002
Xkey Air_003

「Xkey Air」有 25 和 37 鍵兩種版本,重量分別為 610 克和 890 克,厚度僅 1.6 公分,相當的輕薄小巧、方便攜帶,而且每一鍵的尺寸設計都與正規演奏琴相仿,無論是專業作曲人或業餘演奏家,都可以在家裡、工作室、表演舞台,甚至是通勤、旅行時使用。

 

Xkey Air_006
Xkey Air_004

除了輕薄小巧的特色之外, Xkey Air 的無線設計讓學習、表演、作曲等方面更不受限制,透過 USB 或藍芽與行動設備、電腦相連接後,再搭配多款音樂類的應用程式,就能讓音色效果、學習方式、舞台表演的呈現更加豐富。

採用了低功耗的藍牙技術,因此在電量充足的情況下,可持續供給超過 10 小時的電力,絕對能勝任長時間的演奏需求。 Xkey 的實用性也受到美國知名音樂協會(NAMM)的肯定,在 2015 年被評選為「最佳創新教學工具」,目前只要達到一定程度的捐資金額,研發團隊就會捐贈幾臺 Xkey 給音樂教育設施,讓學生們能透過更創新、更有樂趣的方式來接觸音樂唷!

〖前去捐資〗:IndieGoGo – Xkey Air

 

Xkey Air_007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