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訂票通》讓你成為搶票快手,返鄉、通勤都不用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1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701_Taiwan Railway001

對於常搭乘鐵路往返的旅客來說,在台鐵官方網站查詢時刻、預訂車票是一件相當稀鬆平常的事,不過若有這款《台鐵訂票通》,絕對能大幅節省搜尋、操作的時間,不僅可以查詢時刻表、目前到站狀態,還能透過「搶票快手」功能,迅速搶到尖峰時刻的票唷!



選擇欲前往地點的車站、出發日期及時間後,按下「時刻表查詢 / 訂票」,App 就會羅列出該時段之後的所有班次,點擊後可參考該車會經過的站點,以及發車和到站時間,隨時追蹤就能避免與之錯過;選定後就能依需求訂購單程、來回車票,不僅搜尋速度快,操作方式也相當簡單。

pic0701_Taiwan Railway002   pic0701_Taiwan Railway003   pic0701_Taiwan Railway004   pic0701_Taiwan Railway005

(截圖自:《台鐵訂票通》)

 

除了能訂購車票之外,App 還提供「最愛路線」、「搶票快手」、「訂票紀錄」等功能,預設好常搭的路線之後,只要直接點擊就能快速查詢;若是想搶國定假日、連假等尖峰時段的車票,只要先將班次加入「搶票快手」,一點選就能馬上切換到購票頁面,省去了多個操作步驟,絕對能比別人更快搶到票唷!此外,先前若要到超商繳款,都必須先自行記錄繳款代碼,但有了《台鐵訂票通》之後,查詢「訂票紀錄」就能立即確認訂單明細,堪稱最全方位、便利的台鐵訂票系統。

pic0701_Taiwan Railway006   pic0701_Taiwan Railway007   pic0701_Taiwan Railway008   pic0701_Taiwan Railway009

(截圖自:《台鐵訂票通》)

 

qr0701_Taiwan Railwa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