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連推 Windows 10 預覽版更新,登入介面風格大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1 日 | 分類 Windows , 軟體系統
20150701112741

距離 Windows 10 正式發表不到 1 個月的時間,此次推播的預覽版更新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調整,2015 年 6 月 29 日和 30 日微軟連續推播了兩次 Windows 10 預覽版更新,Windows 10 的全新登入介面曝光,背景壁紙為 Hero。



2015 年 6 月 30 日微軟針對 Windows 10 預覽版使用者推播 Bulid 10159,該版本修復了 300 多個 Bug,之前微軟已經在 Blog 上預告了 Bulid 10159 中將增加一個特殊變化。現在謎底揭曉了,全新的Windows 10 登入介面曝光,該介面以內建桌布 Hero 為背景,全圖為藍色、加入了 Windows 階段的視窗元素,使用者的頭像和帳戶、密碼輸入區域位於畫面的正中央。

在登入介面的功能上並沒有太多調整,依然是以使用者帳戶和密碼登入系統,右下角包括了 Wi-Fi、電源鍵。

wesegawe

 

在此前一天推播的 Build 10158 更新中,調整了語音助手 Cortana 的 UI,新加入了 Microsoft Wi-Fi 應用程式,使用者支付一定的費用即可使用全球超過 1,000 萬個 Wi-Fi 熱點。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