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Mobile 正式版登上 Google Play 全系列免費下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5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平板 , Android 手機
officemobilecover

繼 5 月份推出 Beta 版後,微軟終於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正式版 Office,包括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三套軟體在內全部免費下載。



正式版的 Office Mobile 提供了基本的編修功能,使用者在登入 Office 365 帳號後,還可以與雲端結合,即時同步更新文件。在 Word 的部份提供了基本的編輯與註解功能,使用者不用擔心因為在行動裝置與電腦上的顯示不同,導致文件內容格式出錯。Excel 則是提供了更直覺化的觸控操作介面,方便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編輯試算表,同時還有各種公式可以運用。最後在 PowerPoint 裡,則是提供了便利的編修、註記和樣板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地使用行動裝置進行簡報。

其他包括檢視 Email 附件,夾帶附檔等功能也一應俱全,如果需要更多進階功能,還可以透過 in-app purchases 在應用程式內付費購買。唯一要注意的是目前僅支援 Android 4.4 版(含)以上作業系統,要下載前要特別注意。

不過說真的,你會想在 5 吋畫面的手機上編輯 Excel 嗎?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Android 介紹影片:

消息來源/Microsoft Office Mobile Google Play 頁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