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全新應用 《Tossup》讓多人聚會決策變簡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7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Tossup_006

每次想約一群朋友吃飯、旅遊,但群組裡總是有人默不作聲、不給回應,讓你覺得困擾萬分嗎?微軟今日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發表的應用程式 -《Tossup》,則能透過幾個小技巧,有效解決這個問題,讓朋友或家人可以更快速地決定時間、地點等各種聚會細節,增加彼此相處的時間唷!



icon0707_Tossup001

這款 App 除了能讓我們開設群組聊天室一起討論之外,活動發起人可以建立主題、輸入時間、地點等細節,其他參與者則有提出建議的空間,還能直接用投票來表示意見,即使不想發言也可以加快決策速度。

《Tossup》不僅能協助我們快速決定聚會細節,也能用來討論合送的禮物品項,或與朋友一起預測球賽結果;透過它能加強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減少規劃時的摩擦,更重要的是能避免計劃延宕、取消。所以,若想要更有效率的舉辦活動,就讓《Tossup》來幫忙吧!

Tossup_001    Tossup_002    Tossup_003    Tossup_004

(截圖自:《Tossup》)

 

qr0707_Tossup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