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ero 細節又曝光!傳搭配 2.5D 玻璃、QHD 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global-ksp-easy-photo-access-img-top

宏達電 HTC One M9 銷售令人失望,讓該公司備感壓力,為了推出能與對手次代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5、iPhone 6s 匹敵的產品,HTC 最近宣布要發表一款全新設計過的 Hero 系列智慧機、預計今年 10 月亮相。



Phone Arena 今(7)日引述越南網站 HTC Vietnam 報導,HTC 打算推出的 HTC Aero 將配備 1440 x 2560 QHD 螢幕,並將擁有 2.5D 螢幕玻璃、外層由第四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4)保護。

HTC Vietnam 在日前就曾爆料,HTC Aero 除將搭載 RAW 攝影、曝光補正功能,及 F1.9 光圈之外,相機 UI 也將進行革新。

Phone Arena 稱讚,假如以上細節都是真的,那麼 HTC 也許能打造出一款具有競爭實力的智慧機。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HTC One M9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