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技術再進化?傳 HTC 英雄機搭載「突破性」相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零組件
htc-m9plus-ksp-inspire-envy-bg-img-top

宏達電(HTC)董事長王雪紅 6 月初在股東會上表示,今年下半年 HTC 將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手機產品,並透露將在今年 10 月推出英雄(Hero)機種。而王雪紅所謂的「耳目一新」是指相機功能將再進化?因為傳出 HTC 英雄機種將搭載「突破性」的相機。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報導,根據越南 WEB 網站 HTC Viet 獨家取得的消息顯示,HTC 在 2013 年把 UltraPixel 相機導入智慧手機後,就讓 HTC 智慧手機的相機畫質力壓其他同業,而據悉 HTC 也計畫對預計今秋開賣的英雄機種的相機技術進行大革新。

HTC Viet 指出,HTC 英雄機種除將搭載 RAW 攝影、曝光補正功能及 F1.9 光圈之外,相機 UI 也將進行革新。HTC Viet 並稱讚 HTC 英雄機上述進化,將為智慧手機相機帶來進一步的突破。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HTC One M9+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