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壺發光了?HidrateMe 提醒你今天水喝得還不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Lj0pIXVF0kqkgHc8lJgikzqT-ENsVRq7_L2oP80TJbk,HYiHNHSguqu-igegvWtbrKVerpj_nlnLAD5PZ-awzX4

人體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媽媽從小到大最耳提面命的一句話也是「記得多喝水!」,但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裡,是不是根本無暇認真記錄今天到底喝了多少水呢?智慧水壺 HidrateMe 結合手機 App ,不但可以自動計算每日飲水量,還會在身體最需要水的時候發光發亮!




aLi1OkorWHp7sTS43k_QXoqbFN-7ve9wWl6P9MaUy8g

HidrateMe 智慧水壺建有感應器,可以偵測你的飲水量,並把資料訊息傳送到 App 中。在 App 裡輸入性別、年齡、身高、體重和平日運動量,甚至根據你的所在地,將當地的溫度與濕度列入計算的數值之中,告訴你每天應當攝取多少的水量。除了與智慧水壺整合, HidrateMe 亦可聯動其他運動 App 和穿戴裝置,能更精准記錄身體的水分散失與獲得情形、更準確在用戶忘記喝水或者可能需要補充水分的時候,在瓶身中央發出白色的光芒,提醒你該喝水囉!

XFOkyo3VNt_Dt6ZX4MWrTWkNYMiV5ghxGkKTQIP8MJE

▲ HidrateMe 目前提供白、黑、草綠、桃紅、湖水綠共五種顏色,可前往官方 instagram 觀賞;智慧水壺的電力來源是電池,可長達一年,約有 700 毫升左右的容量,可以像一般水壺做基本的清潔都沒問題。

在外型上, HidrateMe 略嫌大瓶並不適合隨身攜帶,但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這一款智慧型水瓶的確是非常貼心的設計,適合在健身中心運動或辦公室工作時使用。而 HidrateMe 瓶身利落的線條和透光的繽紛色彩,彷彿將各種水晶體置放在空間之中,看起來也相當賞心悅目。

Teal Bottle

HidrateMe 創辦人表示,透過智慧型裝置,人類想儘一切辦法追蹤關於身體所提供的各種資訊,像是飲食習慣、運動成效或者睡眠狀況,卻忽略對人體最重要的水分攝取,透過生活經驗,她發覺這項產品對於自己甚至是其他人的迫切需求,因此決定放下一切開發 HidrateMe 。

這項產品的發展性可大可小,像是開發成家庭式的水壺、監測家庭成員的飲水狀況,或者設計成小杯子來計算自己今天究竟喝了多少水,都會是相當實用且優秀的設計。 HidrateMe 的推出告訴人們飲水的重要性,無時無刻提醒我們在生活上最容易忽略的重要小事,並期待透過科技, HidrateMe 能夠幫助人類打造水分更充足健康的生活。

▲ 目前 HidrateMe 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當中,希望藉由科技支持自己的健康水生活嗎?現在就去支持他們!

(資料及圖片來源/HidrateMeKickstar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