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ero 新情報!傳 Sprint 電信商 11 月美國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plus-all-colors-01-img-top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日前傳出,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全新機種 Aero,而現在又有 Aero 相關的情報傳出,據悉 Aero 將在 11 月開賣、且首賣國選在美國。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報導,Twitter 使用者 Evan Blass(即爆料大神 @evleaks 本尊)爆料指出,HTC Aero 將率先透過電信商 Sprint 於美國市場販售、開賣時間為 11 月上旬。

報導指出,Aero 被認為就是 HTC 董事長王雪紅日前在股東會上所提到的 HTC Hero 智慧手機,而據 Evan Blass 指出,Aero 雖是一款中階機種、但會作為 HTC One 系列家族成員進行販售。

 

據報導,目前 HTC 中階機種已有 Desire 品牌,因此若 Aero 真掛上 HTC One 品牌的話,預估其規格最少會比最新發表的 Desire 新機 Desire 826 還要更高。

目前有關 Aero 相關的情報仍很少。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HTC One M9+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