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又有 One 系列!5.5 吋新機 E9st 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e9st-15022526-tenaa-group-img-top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報導,宏達電(HTC)在今年 3 月舉行的 MWC 2015 上發表了旗艦機種 HTC One M9 之後,又陸續發表了採用 HTC One 外觀設計的 HTC One M9+、E9、E9+,以及甫於 6 月 3 日在中國發表的 HTC One ME,也就是說,在今年夏天正式來臨前,HTC 已推出了 5 款機種,不過這還沒完,因為又有一款 HTC 研發中的 5.5 吋新機曝光。



Gadget 通信指出,HTC 一款名為 HTC E9st 的 HTC One 系列 Android 智慧手機產品,已獲得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的認證,中國工信部並公開了其圖片及規格:搭載 5.5 吋 HD AMOLED 螢幕、1.5 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主相機畫素為 1,300 萬、前置相機為 400 萬;E9st 尺寸為 158.7 x 79.7 x 7.64 mm、重量為 165 g,色款計有白色、黑色、紅色、橘色、灰色和金色。

Gadget 通信表示,從型號來和,E9st 應屬於 HTC One E9 系列產品。

HTC 新機連發,但在當前智慧手機廠群雄並起的環境下,機海戰真能有效提振銷售量嗎?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ENAA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