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碧玉新歌大玩 360 度虛擬實景技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9 日 | 分類 數位音樂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Stonemilker-624x831

除了 3D 立體影像,MV 還能玩出什麼新創意呢?冰島創作歌手碧玉(Björk),在日前發表的新歌Stonemilker 中,MV 大膽採以 360 度虛擬實景技術呈現。



Stonemilker 這首新收錄在碧玉今年初發表的 Vulnicura 專輯中,該支 MV 在冰島海灘所拍攝成,影片中可見到碧玉隻身站在沙灘上忘情的演唱,情節乍看下平淡無奇,不過 MV 最大特點為畫面左上處出現一個十字方向鈕,播放過程時使用者可按住任一方向,把畫面帶到其他想地方,簡單講雖然MV 主角為碧玉,但透過 360 度虛擬實景技術,使用者可以把畫面帶出鏡頭之外,看看拍攝時其他地方的畫面、甚至往上拉由天空俯視也不是問題。

Stonemilker 這支 MV 是由同樣導過碧玉 Black Lake 一曲的 Andrew Thomas Huang 所執導,視覺特效則出自於 Digital Domain 公司,並由 Vrse.works 團隊製作成,有興趣網友不妨可直接觀賞影片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