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系列新成員,Canon G3X 迷你巨炮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9 日 | 分類 相機
g3x cover

高階智慧型手機侵蝕小型數位相機市場,不過相機廠商仍然推陳出新,力求做出市場差異,尤其是在感光元件、鏡頭與光圈這些因為體積限制,手機無法好好發揮的領域,更是用力拉開差距,Canon 最新發表的 PowerShot G3 X 就是試圖在小型消費相機市場突破重圍的最新力作。



Canon 近年來在小型數位相機方面持續耕耘,積極往高階類單眼機種發展,特別推出 ”Premium G” 系列,包括搭載 1.5 吋感光元件的 PowerShot G1 X Mark II、輕巧大光圈的 PowerShot G7 X,再加上這次推出採用 1吋 感光元件的高倍變焦機種 PowerShot G3 X,用三種不同的產品線,讓消費者在小型數位相機產品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g3x1

▲以類單眼的專業規格為主,G3 X 提供多樣化的攝影功能,及 25 倍光學變焦的優異畫質。

25 倍光學變焦 望遠也有高畫質

在維持小型尺寸的前提下,不僅具備 1 吋大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也同時具備 25 倍光學變焦(焦段 24mm~600mm)。性能提升的新鏡頭,採用 2 片 UD、1片 Hi-UD 超低色散鏡片和四片非球面鏡片,在整個光學變焦範圍內實現出色的像差校正,不論夜景或低光源的室內都能有效抑制雜訊並生動描繪,擁有出色的影像畫質及更美麗的階調表現,適合拍攝遼闊風景及野生動物。

g3x2

▲方正小巧的外型,有別於一般類單眼等級產品的無軍艦部設計。

全新望遠構圖輔助鈕 對焦構圖都方便

內建望遠構圖輔助鈕,按下按鈕相機即會退回較廣角視野,方便快速搜尋拍攝主題,提升望遠拍攝的取景效率。強化自動變焦功能可透過設定選擇鎖定臉部、上半身、全身或手動設定,另增加自動選項,透過偵測相機的移動、人物臉部大小的變化、拍攝距離以及人數,相機會自動調整到合適的構圖。

g3x3

▲便利的翻轉螢幕,不論是團體自拍還是低角度取景都好用。

 

全手動 Full HD 60P 影片拍攝 支援五軸動態防震技術

Canon PowerShot G3 X 在錄影前或錄影中皆可手動調校光圈、快門或ISO值,營造更有電影感的影片效果,拍攝每秒 60P 格式 Full HD(1920×1080)畫質 MP4 檔案。內建五軸動態防震穩定技術,可校正平行位移產生的模糊,及水平旋轉、垂直旋轉造成的失真,在行走過程中或在行駛的車輛上拍攝時,提供更高的畫面穩定度。另外,PowerShot G3 X 還支援HDMI即時輸出,能在第一時間利用外接螢幕確認拍攝畫面。內建外接麥克風插孔和耳機插孔,還能提供專業錄音效果。

PowerShot G3 X類單眼相機:建議售價 NT$26,990 (含稅)

更多 Canon PowerShot G3 X 詳情,請洽台灣佳能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