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初視障專屬平板電腦「Blitab」,一般圖文都能轉點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9 日 | 分類 平板
Screen Shot 2015-07-09 at 10.11.22

電腦還有鍵盤可以靠手觸摸,平板電腦光溜溜的螢幕,視障者該怎樣辨識?一台專為視障者設計的平板電腦「Blitab」應適而生;靠螢幕會隨著內容起落的細密小點,能讓一般文件轉成點字,就連地圖也沒問題。



事實上,Blitab 比較接近平板形式的行動裝置,靠著螢幕上會如同電子書也可以隨身筆記,讓視障者可以隨時輸入、閱讀整面的資料,或是把一般文件資料檔轉成點字;就連周邊按鈕都用突出設計,讓使用者一摸就知道功能是什麼。

Screen Shot 2015-07-09 at 10.13.51

Blitab 持續在官網招募測試者、開發者。對於視障朋友來說,Blitab 的設計概念足以加速資訊流通,進一步開拓眼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