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能不足,微軟超大平板 Surface Hub 延期發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4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平板 , 平板
20150714155805

微軟公司推出超大平板電腦 Surface Hub 已確認將延遲發貨,原定於在 2015 年 9 月發貨的 Surface Hub 市場需求超出預期,微軟公司正在對產能進行調整以適應大規模量產,Surface Hub 目前讓開放預售,具體發貨日期將在 8 月對外發表。



Surface Hub 是微軟面向企業市場推出的一款超大尺寸平板電腦,Surface Hub 共發售兩個版本,配置55 吋 1080p 螢幕的 Surface Hub 定價為 6,999 美元,84 吋 4K 螢幕 Surface Hub 定價為 19,999 美元。除了具備普通平板電腦的功能外,Surface Hub 還整合了遠程影音會議系統,同時還可作為手寫板使用。相對於一套完整的遠程會議系統,Surface Hub 在定價上優勢明顯。

Surface Hub 開放預售以來訂單量持續走高,產品發表時微軟公司表示 Surface Hub 首批將在 9 月發貨,由於市場需求超出預期,產能不足,微軟高階主管 Brian Hall 表示,Surface Hub 確認無法如期發貨,公司正在提升產能,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大尺寸平板電腦的模組管控和生產都有一定難度。

微軟公司將在 2015 年 8 月公開 Surface Hub 的發貨訊息。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