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或許今年會開賣 84 吋、55 吋的「Surface Hub」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2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 桌上型電腦
microsoft-surface-hub

還記得微軟在今年初 CES 期間發表的 84 吋 4K 巨大 AIO「Surface Hub」吧?現有消息指出,微軟最快會在年內開賣,而且尺寸除了 84 吋,還有比較小一點的 55 吋。



螢幕尺寸偏大的 Surface Hub 客群定位在企業用戶,有如 Surface 平板電腦放大版,一樣有觸控螢幕、可以手寫輸入,最多支援 100 點多點觸控,以及雙視訊鏡頭;一般可針對多人會議室或研討會場合使用。

消息還自 Geek 的取得知情人士說詞,研判 84 吋與 55 吋 Surface Hub 最快在今年就會進入市場;作業系統將預載 Windows 10。

儘管微軟沒有透露太多 Surface Hub 銷售情報,依據目前市場尚有售價 5 仟美元的 InFocus BigTouch 57 吋觸控 AIO、售價 8 仟美元的 70 吋型號,或許微軟的定價策略有可能以此參考。

消息來源/Microsoft’s biggest Surfaces yet will come in crazy 55-inch and 84-inch sizes
Microsoft will sell a 55- and 84-inch Surface this yea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