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Zenfone 2 最頂級 128GB 機種 7/16 在日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asus-zenfone-2-ze551ml-kv-product-img-top

被華碩(ASUS)稱為「性能怪獸」的 Zenfone 2 於 5 月 16 日在日本開賣後、買氣強強滾,帶領華碩日本智慧手機市佔率一度衝上第 3 位。不過,之後因中國華為 P8lite(該款機種被日經稱為 Zenfone 2 的勁敵)等越來越多 SIM-Free 智慧手機搶進日本市場,也讓 Zenfone 2 日本銷售表現似乎未能進一步增長,故為了刺激 Zenfone 2 買氣,華碩傳出考慮在日本推出最頂級的 128GB Zenfone 2 機種。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報導,ASUS Japan 在自家官方 Facebook 上預告,將推出 Zenfone 2 128GB 機種,且預計將在 7 月 16 日開放預購。目前已在日本販售的 Zenfone 2 有 3 款,分別為 16GB、32GB 和 64GB。

ASUS Japan 每每有新產品要在日本問世,往往會大搞創意,會提供附有「提示」的影片或照片,讓消費者猜測即將問世的新產品為何,而此次也不例外。

ASUS Japane 此次在官方臉書上,上傳了禪太郎到東京遠足的照片,據 Gadget 通信指出,從上傳的照片可看到「一之江車站」、「二子玉川車站」和「八王子車站」等 3 個車站名稱,而取其車站名第一個字來看,合起來就是「一、二、八」,也暗示可能將推出 128GB Zenfone 2 產品。

華碩目前已在台灣販售搭載 4GB RAM、128GB ROM 的 Zenfone 2,售價為 11,900 元台幣。

【ASUS ZenFone Shop限定販売モデルのお知らせ】大人気!ZenFone 2の最新モデルが先着○○○名様に特典付きで限定販売!! 7月16日(木)より予約販売開始!http://shop.asus.co.jp/zenfone/ 東京を小旅行する禅太郎の画像がヒントです^^それでは7月16日をお楽しみに♪

Posted by ASUS Japan on 2015年7月14日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SU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