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野心回來了,Windows 10 預計 3 年內覆蓋 10 億台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30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 Windows Phone
build 2015-windows-1

微軟正在讓市場看見他的決心。在稍早舉行的微軟全球開發者大會 Build 2015 發表會,微軟喊出 Windows 10 要在 2~3 年內覆蓋 10 億台裝置的目標。為此,除了特定 Windows 作業系統版本免費更新,更宣布相容 Android、iOS 編碼的應用程式。



為加速 Windows 10 普及,這次在 Build 2015 期間加碼宣布 Windows 10 相容 Android、iOS 編碼 App 以及 Web App、.NET、Win32、Java、C++、Objective C 程式語言打造的應用程式;此舉預估可有效擴大微軟的 App 生態體系,改善 Windows 家族過去在行動應用上的弱勢角色。

微軟作業系統開發副總裁 Terry Myerson 指出,儘管 Windows 8 當年開賣花了 15 個月銷售量才到 2 億套,但是 Windows 10 未來不只電腦作業系統,還會包括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Xbox 家用遊樂主機、HoloLens、Surface Hub 等裝置平台,加上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Phone 8.1 版用戶都能在 Windows 10 推出後一年內免費更新一次,絕對可以預期 Windows 10 能在 2~3 年內完成 10 億台的普及目標。

消息來源/Microsoft Predicts 1 Billion Windows 10 Devices in 3 Years
Microsoft Build 2015 Day One Keynote Presentati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