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ab 2,萬元有找輕省 Android 平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8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
lenovo tab 2 cover

Android 平板何其多,但能兼顧價格與效能的選擇卻不多,以價格實惠、效能優越著名的 Lenovo 也在最近推出了新款 Android 平板 Tab 2,以不到萬元售價搶攻市場,提供消費者更經濟實惠的選擇。



一、外型簡單大方

DSC07378

▲Lenovo Tab 2 外型簡單大方,10.1 吋大小僅 509 克重,即使單手也能輕操作。

DSC07382

▲前鏡頭提供 500 萬畫素拍照功能,結合內建美顏模式,方便使用者自拍。

DSC07385

▲背後主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相機。

DSC07388

▲搭載全聲道 Sound Bar 和杜比全景聲音效,提供絕佳娛樂音效體驗。

DSC07391

▲側邊為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最高可支援 64GB 記憶卡擴充。

DSC07399

▲另一側為 micro USB 接孔、音量與電源鍵。

DSC07400

▲3.5mm 耳機接孔,獨享歡樂時光。

Lenovo Tab 2 採用聯發科 MT8732 四核心處理器(1.7Ghz),搭載 2GB RAM 與16GB 記憶體(最高支援 64GB 記憶卡擴充),螢幕為 10.1 吋 FHD 1920 X 1200 解析度 IPS 面板。在電池方面則是內建 7000mAh 電池,可提供近 10 小時使用時間。

二、效能驚艷輕省平板

簡單大方的設計,輕巧的體積中蘊藏了仔細調校過後的核心,在 Lenovo Tab 2 當中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和過去同級 Android 平板電腦不同的操作順暢感,雖然處理器和作業系統不是時下流行的旗艦級規格,但這樣的設計,在經過 Lenovo 巧手調校後,在操作順暢度與執行速度上都擁有不輸給市面上旗艦級產品的使用體驗。

特別的是,由於搭載了全聲道 Sound Bar 和杜比音效,所以 Lenovo Tab 2 很適合做為個人的迷你劇院,10.1 吋螢幕加上動聽音效表現,在不到萬元的售價加持下,很輕鬆就可以入手做為方便工作與休閒生活的移動裝置。

尤其是,如果家裡有長輩需要平板電腦的話,Lenovo Tab 2 也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體積輕巧更不用擔心長時間使用造成負擔,輕鬆讓生活隨時連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