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仙劍奇俠傳六》在台上市,精裝版 1,880/平裝 890 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9 日 | 分類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softstar-the-new-legend-of-sword-and-fairy-6-index-banner-img-top

大宇資訊(Softstar)旗下國產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系列新作《仙劍奇俠傳六》昨上市。大宇資訊董事長涂俊光表示,仙劍系列已走過整整二十年,而今年為仙劍的第二十週年,擁有廣大遊戲迷,兩岸預購量約 14 – 15 萬套已銷售一空,數位版開放下載後也造成網站塞爆,料將再創《仙劍奇俠傳》單機版銷售高峰。



涂俊光表示,以《仙劍奇俠傳五》兩岸銷售 140 萬套,相信《仙劍奇俠傳六》成績會更好,在價格來說,《仙劍奇俠傳六》中國精裝版定價為 299 元人民幣;台灣精裝版 1,880 元新台幣,平裝版為 890 元。

另外,仙劍也會進而開發成相關的遊戲,包括 8 月中旬將推出由中國騰訊開發、G 妹遊戲代理的《仙劍卡牌》;也會把軒轅劍和仙劍故事移植到 PS4 和 Xbox 的平台,今年下半年推出。

但涂俊光不諱言,研發一款單機遊戲,需要 3 年時間,投入金額約 1 億,以 PC 大環境市場萎縮下,單機開發愈來愈不利,他並透露,下一款仙劍單機,將不在 PC 上操作。

而在自製手遊部分,8 月擬推出大宇自製手機遊戲《崑崙鏡》,其它還包括《明星志願》、《小小恐龍世界》和仙劍客棧,將在台灣自製自營,對營收貢獻更為明顯。

softstar-the-new-legend-of-sword-and-fairy-6-index-bg-55629cd824ab3-part

(Source:Softstar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仙劍奇俠傳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