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發表 Galaxy TabPro S 搭載 Windows 10 的二合一平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7 日 | 分類 Samsung , 平板 , 筆記型電腦
新聞稿

三星電子發表 Galaxy TabPro S 頂級平板電腦,結合三星的世界級技術並搭載微軟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將筆電和平板最受歡迎的功能集結一身,以纖薄之軀,聰明展現完整的筆電功能,為追求輕薄隨行的愛好者,帶來登峰造極的高生產力。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總裁高東真(Dongjin Ko)表示:「Galaxy TabPro S 挾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帶來的卓越功能,為三星 Galaxy Tab 創造絕佳平衡,堪稱市場上首屈一指的平板體驗。我們很高興與微軟公司攜手合作,透過專為全方位功能而設計的無縫行動站,在消費者最為關切的生產力與連結力上,打造出真正高效益的二合一平板。」

Galaxy TabPro S 01

兼具時尚、便攜的設計與高生產力

對於不論在家中、在辦公室或行動中,不時追求最大化生產力的使用者而言,Galaxy TabPro S 以無與倫比的高效率,實現此族群的嚴苛要求。搭載完整的電腦功能──家用版 Windows 10 Home 或商用版 Windows 10 Pro,不但為消費者與商務人士帶來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整套功能,亦相容於他們現有的 IT 基礎設備。

Galaxy TabPro S 機身薄 6.3 公釐,重量只有 693 公克,專為追求便於外出攜帶一整天的行動族而設計。隨機配備全尺寸鍵盤,大幅提升使用性。鍵盤所採用的柔性鉸鏈,實現雙角度觀看功能,不論在任何情況下,螢幕都能達到最清晰的顯示水準。Galaxy TabPro S 鍵盤上的 Pogo Pin,讓使用者免去個別配對或充電的麻煩。鍵盤的觸控板則模擬電腦功能,提供方便的操控性,即使是在 STAND 模式下使用。

 

絕佳的視覺體驗

市場上首次專為 Windows 採用 Super AMOLED 面板,Galaxy TabPro S 搭載多點觸控螢幕及更鮮明的對比度,可涵蓋高達 94% 的色域,重現更加自然真實的色彩、更細膩的畫質,超越同級最為亮眼。輕薄、節能的 12 吋 AMOLED 螢幕,以絕佳的清晰度和色彩精確度,讓使用者盡情享受遊戲、電影和其他的流行娛樂。

 

強大的性能

Galaxy TabPro S 採用三星的先進技術,最大化性能表現和節能效率。它是第一台搭載 Windows 的平板電腦並支援 LTE Cat. 6,帶來最快、最先進的串連體驗。透過改良的快速充電功能,Galaxy TabPro S 電池充飽電只需 2.5 小時,提供長達 10.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在動力表現方面,Galaxy TabPro S 搭載新一代的 Intel Core M 處理器,專為無風扇的二合一平板所設計,僅 4.5W 的超低功耗,能消除雜訊干擾、發揮最大效率。

為進一步提升生產力,消費者可另選購轉換器(HDMI, USB Type A & C)及藍牙筆。Galaxy TabPro S 將於 2016 年 2 月起在全球陸續開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