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享「樂」生活,LG 推出全新 Music Flow 系列智慧 Hi-Fi 音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9 日 | 分類 影音裝置 , 數位音樂
lgmusicflow

無線揚聲器正風行,LG 也跨足音響產品,推出全新 Music Flow 系列音響,包含四種不同尺寸及功率的 Hi-Fi 家用產品,以及輕巧便攜的藍牙揚聲器,滿足全方位的享「樂」生活。



Music Flow 智慧Hi-Fi音響 多種尺寸 自由選擇

LG Music Flow 智慧 Hi-Fi 音響系列包含四款不同尺寸及功率的智慧 Hi-Fi 音響(H7/H5/H3)及智慧Sound Bar(HS7),全產品支援 Wi-Fi 音樂串流,透過雙頻 Wi-Fi 技術,以及NFC Tag on功能,提供便利的連線與音樂串流播放功能。搭配「Music Flow Player」app,不論是 iOS 或 Android 裝置,只要下載後即可設定「立體聲」、「多房間模式」及「家庭劇院模式」,其中「多房間模式」還可自動串連擺設在不同地方的音響,走到哪聽到哪。獨特的「心情電台」功能,還可自動將行動裝置中的音樂做分類,隨心情播放適合歌曲。另外,Music Flow 智慧 Hi-Fi 音響還支援 Google Cast 功能,可以將線上音樂串流至家中音響播放。

 

musicflow1

▲四種不同尺寸及功率的音響產品,可依家中空間大小任意搭配。

musicflow2

▲獨特的自動同步功能,只要行動裝置距離音樂一英尺內距離,即會自動將音樂切換到該音響上播放。

LG Music 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

Music 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搭配專屬「LG Music Flow Bluetooth app」,搭載 2.1 聲道音響提供出色的聲音效果。外型輕巧,內建鋰電池提供長達 8 小時續航能力,只要透過藍牙連線,就能與行動裝置進行無線音樂串流,同時具有生活防潑水功能,能在浴室或廚房等地方安全使用,不受環境限制且便利攜帶。除此之外,還可開啟派對音樂模式及個人音樂模式,與朋友共同分享音樂,同時搭配紅、橘、黃、綠四色炫彩專屬保護套,不論出外或在家使用,都能提供獨特個人風格。

musicflow3

▲ Music Flow P7 還可以兩台互相串連,提供更豐富的環繞音效。

LG Music Flow 系列產品詳細售價及更多產品資訊,請洽 LG 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