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慘劇多,俄羅斯發表自拍安全手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9 日 | 分類 手機 , 相機 , 電子娛樂
20150709171205

2015 年上半年俄羅斯有 100 多人因自拍受傷,還有數十人因擺高難度 POSE 自拍而不幸身亡,俄羅斯內政部為提高民眾在自拍時的安全意識,近日開展了一系列自拍安全宣傳活動,政府網站掛出了自拍安全小冊子,警察也拿走大量宣傳資料向路人分發。



俄羅斯人在網路上被稱為「戰鬥的民族」,以其強悍的生活方式聞名世界,在網路上走紅的一系列攀爬世界各地高樓的自拍照也是出自俄羅斯之手。由於戰鬥民族太勇敢,本來是娛樂活動的自拍卻變成高危行為。

1strnasait2stranica

 

2015 年上半年俄羅斯有 100 多人因自拍受傷,還有數十人不幸身亡,2015年1月一名俄羅斯男子手拿手榴彈自拍,結果意外引爆了手榴彈;2015 年 5 月一名俄羅斯女生持槍自拍,不慎擦槍走火,一名俄羅斯少年攀爬鐵路橋自拍,不幸觸電身亡。高難度 POSE 將自拍變成了危險行為。

俄羅斯內政部展開了一系列自拍安全宣傳活動,包括向路人派發傳單、電視上播放影片、增加安全警示標誌、製作自拍安全手冊等。俄羅斯警方也加入到了宣傳活動中,比如在鐵路軌道附近派發小冊子,提醒人們珍惜生命,不要在鐵軌上自拍。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