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向 Mac 版 Office 365 使用者發佈全新 Office 2016 Mac 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0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Pad
OFFICEMAC

微軟在先前推出與 Windows 版採同樣新介面設計的 Office 2016 for Mac 預覽版後,獲得不少使用者好評,在長達數月的調整與修改後,終於推出正式版本,只要是 Office 365 的訂閱使用者,即日起就可下載 Office 2016 for Mac 正式版安裝使用。



過去 Office for Mac 由於介面設計的不同,讓雙平台使用者有著轉換的困擾,在微軟轉以 Universal App 概念重新設計後,不論在 Windows、Mac 還是行動裝置上,都可以享受到全新 Metro-UI 設計的一致性與便利性使用體驗。

而藉由 Office  365 的連線功能,現在 Mac 使用者也可以透過雲端,邀請工作伙伴參與編輯同一份文件,並且即時紀錄與同步。不過目前 Office 2016 for Mac 僅提供 Office 365 訂閱使用,單人每月 219 台幣,家庭用則是每月 320 台幣。如果不想使用訂閱方案,微軟表示,獨立安裝版的 Office  2016 for Mac 將在今年九月推出,詳細售價未定。

Office 2016 for Mac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Office 2016 for Mac is her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