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物理定律?【ExtraVerso 無重力手機殻】絕對吸睛的科技潮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iPhone , 周邊
ExtraVerso_001

如果一手拿著手機,我們就只剩另一隻可以握方向盤、拿食物、補妝、按快門,不僅活動上會大大受到限制,手也會覺得很痠;不過這個來自義大利的「ExtraVerso 無重力手機殻」,則能讓手機吸附在許多表面,無需手持就能完成許多事,並提供客製化的背蓋設計,同時具備實用與獨特性。



ExtraVerso_002
ExtraVerso_004

「ExtraVerso」可以吸附在玻璃、鏡子、大理石、瓷磚、白板、螢幕等平滑的表面,它讓我們在自拍、料理、用餐、駕駛、演奏的同時,無需手持也能觀看視頻、使用導航、瀏覽樂譜,提高使用上的便利性、安全性,並免除了手持的重量負擔。

 

ExtraVerso_008
ExtraVerso_006

這款無重力手機殻是由「背蓋」和「邊框殼」兩個部分所組成,為了維持手機的輕薄手感,總厚度僅增加 1.5 毫米;ExtraVerso 之所以能服貼在平滑表面,是由於研發團隊使用了創新材質,利用背蓋上數千個微型吸盤,讓手機可以吸附幾個小時或幾天(依表面的平滑程度而定),並且不會附著塵埃,或黏在手上或口袋裡,只要用乾布擦拭即可清潔。

 

ExtraVerso_007

ExtraVerso 目前支援 iPhone 5/5S、iPhone 6/6 Plus、Samsung Galaxy S5/6,現已和各領域的許多品牌聯名,對於喜歡獨樹一格的人來說,這絕對是個最能標新立異的實用潮物,若是喜歡的話就到 IndieGoGo 支持它吧!

(截圖自:IndieGoGo)

〖前去捐資〗:IndieGoGo – ExtraVers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