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遊戲送冰箱,《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3》這招好厲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3 日 | 分類 遊戲軟體
cod-bop3-1

預計年底開賣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3》,發行商 Activision 稍早公開精美的「Juggernog Edition」典藏版包裝內容,除了應該有的遊戲、虛寶,竟然還有一個能放 12 個易開罐的小冰箱!




消息由紐西蘭當地通路 Mighty Ape 率先曝光,這份名為「Juggernog Edition」的特別版,「Juggernog」的命名來自《決勝時刻》系列裡面的同名機能飲料;隨版附贈的小冰箱,容量可裝 12 個易開罐飲料,設有光線特效還有《黑色行動 3》音效。

cod-bop3-2

除了冰箱,「Juggernog Edition」還包括遊戲片收納鐵盒、概念美術收藏卡、Season Pass、殭屍模式的額外地圖「The Giant」、遊戲音樂原聲輯下載碼,以及客製化虛寶組;當地售價 289 美元。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3》預計 11 月 6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