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充電器與行動電源,專為 Apple Watch 設計的 wiTraveler 誕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6 日 | 分類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 行動電源
watch

Apple Watch 買了嗎?你的一天從 24 小時變成 18 小時了嗎?為了省電不敢玩 Apple Watch 上那些新奇好玩的功能嗎?別擔心,現在有一款專門為 Apple Watch 設計的行動電源出現了。



wiTraveler 是由 wi-Ware 所推出的新產品,繼先前推出的 Apple Watch 充電保護腕帶 wiBand 之後,這次再推出結合充電器與行動電源 wiTraveler,滿足各種不同使用需求。

back-out

▲內建插座與接線兩種設計,提供不同場合使用。

wiTraveler 內建 1400mAh 電池,可以充滿 3 次 Apple Watch,同時也可以直接當成 Apple Watch 的充電器使用,輕量化的設計,不論出門在外,或是單純在當成充電器使用,都相當方便。

由 wi-Ware 推出的兩款商品 wiBand 和 wiTraveler 都在預購中,不過價格並不如想像中親切,wiTraveler 定價為 79 美金(約 2,500 台幣),而 wiBand 則仍未有定價。

wiTraveler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wi-Ware 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