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謎樣新機現身 GeekBench!內建驍龍 808、4GB RAM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g4-camera-controls-01-img-top

測試軟體 GeekBench 網站出現了一份型號為 LG-F500L 的 LG 手機跑分結果,市場之前就謠傳 LG 會在未來幾個月發表兩款旗艦智慧機,分別是 Nexus 5、LG G4 Pro,而 LG-F500L 究竟是哪一款,引發網友熱議。



Phone Arena 報導,根據 GeekBench 的資料,LG-F500L 內建 Android 5.1.1 作業系統、高通驍龍 Sanpdragon 808 處理器與 4GB RAM。跑分顯示,LG-F500L的單核心運算得分為 1,082 分、多核心運算分數則為 3,298 分,與 LG G4 的表現差不多。

根據市場傳言,LG、中國華為(Huawei)都在為 Google 打造新款 Nexus 系列智慧機,其中 LG 會專注於 Nexus 5 的次代機,而華為則將接手摩托羅拉(Motorola)、嘗試製作 Nexus 6 的次世代裝置。另外,LG 曾經承諾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一款旗艦機種,市場則普遍將之稱為 G4 Pro,且謠傳這款新機應該會內建高通的驍龍 820 處理器;假如 LG-F500L 真的是 G4 Pro,那麼處理器的傳言也將不攻自破。

AndroidGuys 隨後指出,LG-F500L 比較有可能是 G4 Pro,因為最新的 Nexus 手機應該會配備 Android M 作業系統,但 LG-F500L 卻內建了 Android 5.1.1。另外,LG G4 的型號是 LG-F500L,也與 GeekBench 出現的 LG-F500L 相當類似。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LG G4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