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升級」了沒?Windows 10 十大功能票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1 日 | 分類 Windows , 市場訊息 , 軟體系統
Windows-10-624x295

Windows 10 是經由全球超過 500 萬名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WIP)的參與者測試且不斷給予回饋的心血結晶。經過一版又一版 Windows 10 預覽版的更新,參與者協助微軟一同測試已上線的功能並藉由親身的使用回饋,讓微軟得以持續改善使用者經驗。




如今,經過千錘百煉的 Windows 10 即將正式問世,也將嘉惠全球的 Windows 使用者,以更貼近使用者的功能、協助使用者成就更多。

微軟 Windows 10,其設計主要是讓使用者,能夠成就更棒的事("Empower People to Do Great Thing")。除了實現微軟個人化運算的發展願景,也提供跨平台的行動運算體驗,以更個人化且自然的方式與 Windows 裝置全方位互動,讓生活與工作的型態進化並增添更多樂趣,幫助個人生活全面升級、開拓更多潛能和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在此同時,微軟在世界各地發起「升級你的世界」(Upgrade Your World)行動,希望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激勵他人的個人或是組織,以微軟的新穎技術幫助他們成就更多,進入人生升級里程碑。

為了歡慶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全球上市,台灣微軟特別在 Windows 官方粉絲頁舉辦「你最期待的 Windows 10 升級新體驗」票選活動,邀請 Windows 粉絲一起加入倒數行列,上網選出最喜歡的 Windows 10 功能,並在 29 日 Windows 10 正式上市後,一起加入升級行列。倒數十天,敬請期待。

  • Windows Hello
    看一眼就開機,不必再強記煩人的密碼,臉部辨識給你最專屬的便利和安全。即便雙手都拿著東西沒空打密碼,也不成問題。
  • Microsoft Edge
    更快速、更好的瀏覽器,適用於閱讀和分享、甚至可在網頁上立即輕鬆筆記。便捷的閱讀模式,幫你擋掉廣告,專心閱讀;隨手在網頁上筆記、立即將最新資訊分享給好朋友。
  • 開始功能表
    熟悉如昔的開始功能表回來了!最受使用者喜愛的開始功能表不但回來,還加上了 Windows 8.1 的動態磚,讓調整常用應用程式更有彈性,使用更為順手。
  • 多工處理
    使用者可輕鬆、同時檢視四個應用程式視窗,不但可邊聊天、邊瀏覽網頁,還可一邊編輯手中的簡報資料和預算表,人人都可一心多用。
  • Office Mobile
    以觸控為優先的 Office 工具,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繼續手邊的工作,即便忘了帶筆電出門也不用擔心。
  • Universal Apps 通用應用程式
    可在不同的裝置接續完成未完成的事,享受跨裝置的一致性,任何 Windows 10 的裝置都好用。
  • Continuum 模式
    不論從小螢幕到大螢幕,不同型態裝置都能有最佳操作模式。從手機到桌電,都可以享受最佳桌面顯示體驗,無論是平板模式還是傳統桌面,隨心所欲、隨意切換。
  • 重要訊息中心
    迅速掌握所有即時通知與訊息,讓使用者不會錯過任何重要會議。
  • Windows 市集
    提供豐富的遊戲、工作、娛樂和社交等熱門應用程式,讓使用者享受跨裝置的一致體驗。只要下載一次 App,手機和平板都可使用。
  • 遊戲與 Xbox App
    使用 Xbox App 透過內網串流 Xbox One 遊戲,隨時暢玩最佳遊戲。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首圖來源:微軟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