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海邊!《悠游墾丁》前去恆春半島的必備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2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網路
pic0722_Kenting001

在這個連體內水份都要蒸發的炎炎夏日,如果想清涼一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海邊啦!以南臺灣來說,墾丁絕對是水上活動的聖地,而這款《悠游墾丁》就是提供給想去恆春半島遊歷、渡假的人們,清爽的介面、全方位的服務,去墾丁只要有它就沒問題囉!



icon0722_Kenting001

開啓 App 後可以在畫面左側看到當地的氣溫和天氣狀態,右側分別為地圖導覽、訂房、美食、收藏的快捷鍵。點選「立即訂房」後選擇日期、房型、地區,以及面海、浴缸、陽台等需求,就能瀏覽符合條件的民宿列表;在「特色美食」中則可以依據分類來尋找餐廳或小吃,每間店都有提供菜單、地址、營業時間可供參考。

 

*點選「特色美食」,透過 4 大分類來瀏覽精選店家。

pic0722_Kenting002    pic0722_Kenting003    pic0722_Kenting004    pic0722_Kenting005

 

若點選店家介紹頁面右上角的心型圖示,該店家就會收錄在「我的收藏」裡,以方便隨時檢視;而「地圖導覽」則是一個集大成的功能,它讓我們可以鎖定某地區,直接查找該地的景點、民宿、美食、遊樂等各種娛樂資訊。

 

*確認欲前往的地區後,可藉由列表或地圖來安排行程。

pic0722_Kenting006    pic0722_Kenting007    pic0722_Kenting008    pic0722_Kenting009

 

《悠游墾丁》這款 App 設計的相當精緻,且篩選機制、各類功能都相當地齊全,我們不僅可以依個人需求來進行篩選,也能瀏覽各店家提供的圖片和文字資訊,或參考其他使用者的評價、心得、照片分享,來好好規劃自己的行程;App 內有景點、民宿、美食、遊樂活動等全方位的旅遊資訊,無論是一日遊或三五天的渡假計劃,透過它就能安排妥當,要前去恆春半島的話絕對不能錯過唷!

 

*App 內具備完善的篩選機制;還可用照片和文字來分享自己的美好回憶。

pic0722_Kenting010    pic0722_Kenting011    pic0722_Kenting012    pic0722_Kenting013

(截圖自:《悠游墾丁》)

 

Android – Free

qr0722_Kenting00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