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推出客製化歌單,打造最適合你的好音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2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數位音樂
spotify-discover-weekly

Spotify 推出 Discover Weekly 功能,讓個人音樂聆聽體驗更加提升,此功能將於每周一帶給使用者兩小時的客製化音樂,並針對個人聆聽喜好打造專屬於自己的 Spotify 歌單,讓音樂探索更加輕鬆。



Spotify 除了會透過使用者的個人音樂喜好選曲,還結合擁有相同音樂品味的其他使用者所聆聽的歌曲,在 Discover Weekly 上為 Spotify 的粉絲推出專屬於個人的歌單,讓不同音樂喜好族群們有更高級的享受。

而隨著使用者音樂喜好的改變,自己的 Discover Weekly 歌單可能也會有所不同,當聆聽的歌曲越多的時候,音樂歌單就越能符合個人喜好。此外,除了透過各式平台或設備體驗客製化歌單,使用者也可以與自己的好友分享並在離線模式下播放音樂。

Spotify 產品副總裁 Gustav Söderström 表示:「美國喜劇 High Fidelity 中的主角 Rob Gordon 說的沒錯,製作雜集(Mixtape)是一項精密的藝術。透過每個星期一的客製化歌單,就能更簡單又專屬的探索個人音樂」

而 Discover Weekly 的選項將出現在所有裝置中的播放清單(Playlists)最上方。使用者可在每個周末結束前,將自己喜愛的音樂儲存起來,Spotify 將透過使用者儲存的音樂於每周一更新 Discover Weekly,為粉絲提供更高享受的專屬音樂歌單。每一週的 Discover Weekly 歌單並不會保存,並於每個星期一更新。

 

(首圖來源:Spotify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