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游泳!Apple Watch 私家防水測試出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2 日 | 分類 Apple , 穿戴式裝置
applewatchwater

對熱愛水上運動的蘋果迷來說,Apple Watch 在官方數據中隻字未提的防水能力,是大家心裡永遠的痛,難道在衝浪和游泳的時候真的不能戴著時尚酷炫又有型的 Apple Watch 嗎?



來自英國的開發者 Ted Bradley,先前已經在 Pebble 上推出游泳專用的手錶 App,當他把腦筋動到 Apple Watch 上時,有鑑於蘋果不願公開 Apple Watch 的防水等級,只表示可以在日常生活,以及淋浴時使用,他決定自己戴著 Apple Watch 和他開發的 App 下水一趟,進行實地測試。

Bradley 前往倫敦水上運動中心(London Aquatic Centre)的五十公尺標準泳池進行測試,在往返游了四趟之後,Apple Watch 依舊完好如初,除了他自己設計的程式因為資料統計的關係,出現稍微的延遲反應外,其他所有功能都可正常使用。

經實驗後證實,雖然蘋果不願提起,但 Apple Watch 至少擁有 IPX7 等級防水能力,這樣的結果是不是讓 Apple Watch 對你更多了些吸引力呢?

要注意的是,測試使用的錶款為 Apple Watch Sport,其他版本的 Apple Watch 不確定是否能夠在游泳時使用。目前也無法得知 Apple Watch 裡是否有保護措施可以判定使用者是否曾戴著 Apple Watch 游泳,以及這樣的使用方式是否會影響保固。

Ted Bradley 測試影片:

資料來源/‘World’s First Swim App’ on Apple Watch Put to the Test in New Vide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