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揭露 iPhone 7 可能改回 iPhone 4 的方正外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4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nsides

專利連環爆的蘋果,iPhone 6s 才剛傳出將延期至 9 月 25 日上市,又有新專利顯示再下一代的 iPhone 7 可能會改回 iPhone 4 的方正外型,這樣的設計更動你滿意嗎?



打從 iPhone 6 上市以來,激似 HTC 的外型設計在市場上引起正反兩面評價,許多死忠的蘋果迷覺得這樣的設計失去了蘋果的創新精神與設計風格,但也有使用者覺得流線的圓潤造型才能提供最好的使用體驗。

然而,在這次揭露的專利圖當中,可以看到包括金屬切割方式、開孔等等的設計,除了耳機孔所在位置外,幾乎都與 iPhone 4、5 如出一轍。不過這樣的設計並不表示下一代 iPhone 就一定會是方正外型設計,這個專利很可能被運用在蘋果的任何產品上,或是用來補齊當時沒有申請的專利。

許多人都認為,iPhone 4 的設計是 iPhone 有史以來最棒的設計,無論如何,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資料來源/iPhone 7 may look more like iPhone 4 than 6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