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by Dr. Dre 攜手 MCM 推出限量聯名款抗噪無線耳機、藍牙喇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8 日 | 分類 Apple , 市場訊息 , 數位音樂
beats-by-dr-dre-x-mcm-wireless-case-speaker-pill-character-backpack-img-top

Beats by Dr. Dre 與德國潮牌 MCM 推出限量聯名款,兩大潮牌跨界合作,將 Beats 音樂耳機的音質和流線設計,注入 MCM 精緻、新穎且富有現代感的叛逆風格。



新推出的 New Studio Wireless 耳罩式耳機,其柔軟耳罩、Beats Tour 入耳式耳機的 B Logo 和 Beats Pill 無線藍芽喇叭,鑲上了醒目的金環,B Logo 襯上耀眼的赤金底;皮革部分,點綴經典的 MCM 字母、月桂樹枝,以及菱形鑽石圖案印製的 Cognac Visetos 印花圖案;Beats Pill Character 大人物公仔背上超可愛的迷你 MCM 金色鉚釘雙肩背包。MCM 聯名款台灣限量各 50 組。

 

Beats by Dr. Dre X MCM
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 無線耳罩式耳機及
MCM Cognac Visetos 印花耳機收納盒

無線耳罩式耳機 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 輕巧、方便隨身攜帶。可折疊式的耳罩配合上輕柔皮質軟墊,貼合使用者的雙耳,配戴舒適感備增;金屬、烤漆、皮革的異材質混搭,更為耳機增添時尚氣息;增強了耳機頭帶的強韌性,可延伸至 150 度的伸縮延展力,滿足各種頭型,提供服貼、輕柔舒適的耳機。

頭帶左右兩側,加上 MCM 月桂樹枝經典 Logo,耳機摺疊處和耳罩的連接處,皆以耀眼金色增加精品氣勢。耳罩部分 B Logo 襯上的金底,內斂的黑色,搭配柔軟皮革耳罩上 MCM Cognac Visetos 印花更顯品味。

beats-by-dr-dre-x-mcm-new-beats-studio-wireless-and-custom-mcm-case-print-a5

 

藍牙連接距離遠達 10 公尺,隨時體驗錄音室等級的音質與臨場感;耳機設計簡易多功能控制鈕,可接聽來電、選取歌單、及調整耳機音量;亦可連結耳機線使用,適用性加倍。

Beats Acoustic Engine 專利的聲學引擎,能傳遞逼真、身歷其境的聽覺效果,與專業的 DSP 軟體,能將各種音質,細膩地呈現給閱聽大眾。

Beats 主動抗造(ANC)功能,在播放音樂時,會自動平衡音訊與外部環境的聲音,完整隔絕噪音干擾。此功能亦可單獨使用,當處於單純為了隔絕外部噪音的情境時,ANC 可自動增強抑噪等級,讓享受片刻安靜,也成為耳機所帶來的樂趣之一。

使用 USB 傳輸線設計,在充電後,即可擁有長達 20 小時有線/12 小時無線的超強續航力,人性化的自動關機省電設計,也讓電力不會浪費在待機上。新 LED 電力顯示功能,可隨時偵測電力狀況。

mjy12-large-thrqtrlft-c
mjy12-large-side-a

 

Beats by Dr. Dre X MCM
Pill Character 大人物公仔背上 MCM 金色鉚釘背包
聯名款 Beats Pill 無線藍牙喇叭

Beats Pill 藍牙喇叭性能,具備 10 公尺 Bluetooth 藍芽傳輸距離,自由遙控音樂,無論距離遠近,仍然保有細緻音質;同步播放功能,使用 NFC 配對,將兩台 Beats Pill 輕觸一次,鏈在一起同步播放;啟動立體聲功能,使用 NFC 配對,將兩台 Beats Pill 輕觸兩次,一個成為左邊揚聲器,另一個成為右邊揚聲器。

喇叭充電輸出,為手機充電或外接音樂裝置的充電器;所有通話功能,與智慧手機配對的免持通話功能;四個揚聲器的系統,配以專利的 Beats Audio 系統,獨特的揚聲器單體,提供高品質的攜帶型聽覺體驗;可充電鋰離子電池,提供 7 小時的連續播放,30 分鐘待機模式後自動關機,以助延長電池壽命;AC 電源轉接器和 USB 充電插座、3.5 毫米線路輸出,用於連接其他揚聲器系統;8 個藍牙傳輸規範;內建麥克風,免持會議通話,迴聲消除,使通話更清晰。

充滿趣味的音樂大人物 Beats Pill Character 除了可為家中的 Beats Pill 增加保護外,更被賦予了鮮明、活潑的個性:「不論爵士、流行、嘻哈,Beats Pill Character 在音樂方面的專長,將顛覆您對音樂的想像,它們喜歡哈拉、了解音樂,是每日聽音樂的最佳大人物」

Beats X MCM 聯名款以黑色 Kingston 作為代表,首度背上袖珍討喜的 MCM 金色雙肩背後包,細緻柔軟的印花皮革配上金屬風鉚釘;頭部,手與腳均能獨立移動,磁吸式設計,讓 Beat Pill 很容易就可安裝到 Beats Pill Character 身上;可以直接操縱所有的 Audio 按鍵和充電埠。

mjxf2-pilldude-large-front-a
mjxf2-pilldude-large-back-c
mjy12-large-case

 

  • Beats by Dr. Dre X MCM 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 無線耳罩式耳機及 MCM 款耳機收納盒,售價:新台幣 22,500 元(全台限量 50 組)。
  • Beats Pill 無線藍牙喇叭、Beats Pill Character 大人物及袖珍 MCM 金色鉚釘背包(不分售),售價:新台幣 15,750 元(全台限量 50 組)。

 

詳細資訊請洽詢 Beats by Dr. Dre 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 (02) 8792-8855,或各授權經銷通路。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