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員工、分析師齊稱:沒有 iPhone 6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5c-selection-hero-2013-1-img-top

蘋果(Apple)次代iPhone產品(iPhone 6s / 6s Plus)預計會在今年 9 月亮相,而之前傳出一款搭載 4 吋螢幕的新機 iPhone 6c 會和 6s / 6s Plus 同步現身;不過還在期待該款 4 吋新機的蘋果粉絲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有關蘋果會否推出 iPhone 6c 的傳聞錯綜紛亂,但越來越多消息顯示,可能將不會有 iPhone 6c 產品。




日本情報網站 taisy0 報導,M.I.C. Gadget 指出,根據多位鴻海內部消息人士(鴻海員工)透露,他們無法提供有關 iPhone 6c 面板等相關照片,因為目前根本誰都沒見過 iPhone 6c 這款產品。taisy0 指出,鴻海員工上述言論顯示 iPhone 6c 或許只是一款傳聞中的產品,實際上可能根本不存在。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引述 Business Insider 的報導指出,Cowen & Co.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指出,蘋果雖一度計劃開賣搭載 4 吋螢幕的 iPhone 新機,不過該銷售計畫目前已停止,甚或已被放棄。他說,在今年 1-3 月期間他曾見過這款被稱為 iPhone 6c 的 4 吋 iPhone 產品,但現在有關該款 4 吋 iPhone 的蹤跡已不見蹤影。

Arcuri 指出,iPhone 6 銷售強勁,或許是蘋果決定放棄開賣 iPhone 6c 的一個原因。

 

不過,taisy0 指出,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 公開了一張據稱是使用在新款 iPhone 的電池照片。從該張照片,雖無法判斷將使用在哪款 iPhone 產品上,不過因其標示的電池容量為 1715mAh,高於 iPhone 5s 的 1560mAh,但低於 iPhone 6 的 1810mAh,且因 iPhone 6s 的電池容量預估不會低於 iPhone 6,故該款電池或許有可能是使用在傳聞中的 iPhone 6c 上。

www.nowhereelse.fr

(Source:NowhereElseFr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iPhone 5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