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上線四周,訂閱用戶破 1,000 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9 日 | 分類 Apple , 數位音樂
20150728100944

蘋果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上線將滿 1 個月,據唱片公司知情人士的消息稱,在過去四周時間內,Apple Music 的訂閱用戶已經超過了 1,000 萬,蘋果公司沒有對外公開訂閱用戶數量,僅向版權所有者透露了這些訊息。



蘋果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隨 iOS 8.4 系統發表,據該公司的資料顯示,iOS 8.4 上線一周後在iOS 系統中使用率佔比將超過了 40%,Apple Music 作為 iOS 8.4 最重要的升級之一,吸引了大量 iOS 用戶升級到新的系統。

據 Hits Daily Double 網站援引唱片公司知情人士的消息稱,自上線以上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數量快速成長,過去四周時間訂閱用戶突破 1,000 萬,蘋果公司沒有對外公開這一資料,僅與版權擁有者分析了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狀況,Apple Music 的合作方對於用戶規模表示震驚,儘管距離其主要競爭對手 Spotify 用戶數量仍有一定差距,Apple Music 在上線初期表示出了良好的發展勢頭。

在 2015 年 7 月蘋果公司 2015 年第二季的財報會議上,該公司 CEO Tim Cook 表示,已經有數百萬用戶註冊了 Apple Musi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