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Note 攜手 Uber 推出台北 2 小時隨選出貨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uber-deliver-xiaomi-mi-note-in-taipei-img-top

小米(Xiaomi)旗艦機小米 Note 正式於小米台灣官網與遠傳電信全省門市同步熱烈開售。在此同時,小米更宣布與 Uber 攜手合作,推出小米 Note 隨選出貨服務的專案。上週此專案已於新加坡、馬來西亞首次推出,今配合台灣的小米 Note 隆重開賣而擴及台北使用者。



小米台灣將於 7 月 31 日推出「小米 Note 極速到貨」活動,讓在台北市與新北市地區之 Uber 乘客,於活動當日(31)中午 12 點,透過 Uber App 即可參與限量訂購活動。

開啟 Uber App,按下呼叫小米 Note 即可購買,並在購買後 2 小時內,由 Uber 人員將全新的小米 Note 手機親自送至使用者手上;除了小米限量贈送的螢幕保護貼與透明保護套外,參與專案購買的使用者,更可獲得一份神秘禮物。

訂購小米 Note 就跟 Uber 叫車的步驟一樣簡單,只需開啟 Uber App,接著使用螢幕底部的滑桿來選擇「MI」,Uber 將在兩小時內直接送到您的手上,讓您在最快的時間內就能體驗到 5.7 吋旗艦 HiFi 雙卡雙待小米 Note 的魔力。購機費用,將直接透過與乘車者 Uber 帳號綁定的信用卡來請款,與一般叫車步驟相同。

小米 Note 空機售價新台幣 12,499 元。

「小米 Note 極速到貨 台北場」活動

  • 活動名稱:小米 Note 極速到貨 台北場
  • 活動時間:2015 年 7 月 31 日中午 12:00 起
  • 活動內容:小米 Note 限量於 Uber App 開賣,位於台北市、新北市地區使用者
    自 Uber 購買後,由 Uber 二小時內送至使用者手上。(提醒:使用您在 Uber 綁定的信用卡購買小米 Note,可能被您的信用卡銀行收取境外交易手續費)

 

詳細資訊請參考小米台灣 FB 官方粉絲頁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