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送什麼都不奇怪,Uber 與小米合作運送小米 Note 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APP , 手機
uber

Uber 雖然爭議滿滿,但其新奇有趣的行銷活動,總讓人目不轉睛,日前 Uber 在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和小米合作,推出線上訂購小米 Note 後由 Uber 專車送達的服務,讓買手機成為一種新的享受。



對於想買什麼東西就要馬上買到的衝動型消費者來說,如果坐在家裡或辦公室裡,就能在五分鐘內拿到自己想買的新手機,是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呢?Uber 在新加坡與吉隆坡兩地與小米合作,消費者只要打開 Uber App ,在螢幕下方選擇車種的地方選擇「橘色」的小米專車,就可以直接訂購一隻小米 Note,然後由 Uber 專車送到你所在的位置。

Uber 與小米的手機專車活動將於 7 月 27 日開始,可惜的是目前兩間公司還沒有將這個活動擴展到其他地區的計劃。這也是繼 UberEats 送餐服務後,Uber 第一次與其他品牌合作運送商品,相信未來這樣的合作會越來越多,可惜的是,這樣的合作對有衝動消費習慣的人來說,可能不是什麼好消息。

資料來源/Impulse Phone Buys Now Possible Thanks to Xiaomi and Ub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