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7 吋 Mi Note 在台上市,搭光學防震、HiFi 獨立音效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xiaomi-mi-note-04-img-top

中國智慧大廠小米(Xiaomi)正式在台推出小米 Note,擁有 5.7 吋大螢幕、6.95 mm 超薄機身,使用 2.5 GHz 高通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3GB 記憶體和 64GB 超大儲存空間,支援雙卡雙待,搭載獨立 HiFi 音樂系統,給予高效能智慧體驗及影音享受。



雙卡雙待、高效能省電低功耗

小米 Note 採用 2.5GHz 四核心高通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和 3GB 記憶體,即使執行大型 3D 遊戲或多工處理,皆游刃有餘。同時,採用 Sensor Hub 能有效降低 CPU 負載和功耗,達到省電的效果。搭配 3,000mAh 4.4V 的 Sony / LG 電池,支持快速充電功能,提供更長效的使用經驗。

外型輕薄窄短,前後雙曲面玻璃

小米 Note 主打薄、輕、窄、短、大等特色,機身僅 6.95 mm;頂部置有 3.5 mm 耳機插孔、降噪麥克風,加入避免天線干擾的膠條設計;搭配 3D 雙曲面玻璃,搭載一體成形的鋁合金極窄邊框。

小米 HiFi 音樂系統,獨立音效卡、高音質效果

小米 Note 搭載 HiFi 獨立音效卡,提供錄音室級別的 192kHz / 24bit 音頻標準,超越一般 CD 標準的 4 倍音質。

支援 APE、FLAC、DSD、WAV 無損音樂格式,透過專業級別音訊解碼晶片 ESS9018K2M 和高品質 2 級功放系統,讓小米 Note 能夠呈現高亢澎湃、低噪音、低失真的樂音。

小米動態對比度調整,高對比色彩飽和度

小米 Note 配備 1080p、5.7 吋的 Sharp / JDI 負液晶高解析度螢幕,呈現高色彩飽和度,達到 95 % 的 NTSC 色域;支援小米「陽光屏」像素級動態對比度調整技術,獨立調節手機螢幕的每一個像素,動態提高畫面對比度,在強光下顯示效果更清晰,且達到省電 30 % 效果。

MIUI 系統也為大螢幕的小米 Note 進行最佳化,輕滑底部,即可自由選擇 3.5 吋、4.0 吋、和 4.5 吋三種大小,打造適合個別使用者的單手模式。

光學防震相機 1,300 萬像素、鏡頭平整不凸起

小米 Note 配備 1,300 萬像素 Sony 相機,支援專業相機的 OIS 光學防震功能,鏡頭光圈達 F2.0,在暗光下也能單手拍出銳利畫質;機身背部與相機精密鑲嵌,讓手機背部完全平整、毫無凸起。

為讓照片顏色更自然,小米 Note 採用飛利浦(Philips)雙色溫閃光燈,補光模式可維持閃光燈常亮不滅,使暗光拍照與攝影更加便利,且光源經過雙色調制可以呈現出更自然的顏色,拍出更自然的照片。

小米 Note 豐富的手動模式,支援達 32 秒的手動曝光,讓使用者拍出更美的夜景。前置鏡頭 2 微米的感光元件,讓自拍與視訊時躁點更低,更加豐富細節。第二代 36 級智慧美顏相機,也將自動修飾面部細節,呈現自然膚色。

 

  • 小米 Note,市售定價新台幣 12,499 元,開賣日期 201 年 07 月 28日,開賣通路小米官網、遠傳電信全省門市。
xiaomi-mi-note-04-fareastone-list-1
xiaomi-mi-note-04-fareastone-list-2
xiaomi-mi-note-04-fareastone-list-3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