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獲指紋辨識專利,下世代旗艦手機硬體大幅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20150429141354

據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官網網站資料顯示,小米科技最新申請獲批的專利是觸摸按鍵與指紋辨識的實現方法,這一專利表示在下世代小米智慧型手機中很有可能加入指紋辨識功能,小米 5 智慧型手機有望在 2015 年 12 月發表。



小米 4 和小米 Note 相較于上世代機型升級並不大,連續推出多款中階智慧型手機讓許多用戶擔心小米的旗艦手機產品線是否將延遲升級。據知情人士透露,小米 5 將回歸「為發燒而生」,產品配置上將大幅升級,小米 5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5.2 吋 2k 螢幕,4GB 記憶體,後置 1,6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抖鏡頭。

據小米科技獲得的最新專利顯示,小米 5 很有可能加入指紋辨識功能,專利文件的功能描述為以指紋辨識和觸摸按鍵集成一體化,提高整機的外觀美感、增強蓋板玻璃的結構強度,便於用戶操作。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