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 Selfie 專為自戀狂打造的完美自拍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blu-selfie-01-img-top

在北美頗具知名度的手機品牌 BLU Studio,日前發表一款專為自戀狂打造的拍照手機,且就直接命名為「Selfie」。



毫無疑問地 Selfie 主打拍照功能,且為讓使用者方便自拍,Selfie 配備主/副兩組鏡頭、且前後相機畫素皆高達 1,300 萬畫素,且都採用 Sony IMX135 相機模組,其中主相機可錄製 1080P 30 FPS 高畫質影片、並支援 88 度超廣角拍攝;至於前置相機則配備專為低光源環境設計的 LED 閃光燈。若對於拍照效果還不滿意,Selfie 也內建豐富的修飾工具,包括能光滑肌膚、眼睛加大、小臉功能…等美膚特效一概俱全。

blu-selfie-03

▲ Blu 發表主打拍照功能的新機 Selfie,前後皆配備 1,300 萬畫素鏡頭,且內建豐富美膚功能。

 

其他部份,Selfie 搭載 4.7 吋、解析度為 720×1280 觸控螢幕,表面並以與 Apple Watch 相同的Gorilla Glass 3 強化玻璃處理,音效部份則有 Wolfson WM8918 晶片加持。硬體規格方面,Selfie採用 1.7 GHz MediaTek MT6592 八核處理器,與去年推出的 Life 8 和 Vivo IV 機種相比也有顯著升級,搭配 2 GB RAM,內建 16GB 儲存空間,還可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至64GB),電池容量則為 2,300mAh、支援 4G LTE 網路,美中不足的是作業系統還是採用 Android 4.4。

blu-selfie-02

▲Blu Selfie 搭載八核處理器、2 GB RAM、4.7 吋觸控螢幕,另外也支援 4G LTE 網路,美中不足的是採用 Android 4.4。

 

Blu Selfie 目前已在北美上市,同提供黑、藍與白三種顏色,建議售價為 249 美金,目前已能在 Amazon 上買到。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