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總算有了像樣的 Windows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0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twitter-windows-624x350

雖然和 Facebook 一樣是網路服務,但在 Winows Universal App 概念下,未來在手機上的 App 也要能和桌面版連動,這也讓 Twitter 終於推出新版的 Windows App,提供使用者在其他系統與平台上一致的使用體驗。



雖然台灣 Twitter 的使用者不像歐美及日本那麼多,但還是有不少人習慣在 Twitter 上追星。Twitter 本週發表了最新版本的 Windows App,除了動態磚展示 Twitter 消息外,還新增了可在推文中一次加入多張圖片,以及可觀看 GIF 動態圖檔、Vine 和其他影片檔等功能。

這次的軟體更新讓 Twitter 成為首波加入 Universal App 的一員,讓 Twitter 可以在桌機、手機與平板間無縫運行,而 Twitter 此舉也像是為 Windows 的 Universal App 計劃注入強心,預期將能夠吸引更多開發者加入 Windows 的行列,而過去 Windows Marketplace 裡沒什麼開發者願意投入心力開發的窘境,也能因此緩解。

資料來源/Twitter finally has a decent Windows app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