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雙卡雙待 B505 大螢幕 5 吋智慧機,簡單好操作貼心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benq-b505-01-img-top

BenQ 最新智慧型手機 B505 於 2015 年 7 月底上市,內建聰明簡易模式、字體變大、格狀編排,是入門者及長輩的智慧手機。5 吋大螢幕、搭配操作介面,簡單好直覺;同時搭載 4 核心處理器,流暢切換 App 及影音功能,上網看影片照片、玩遊戲、用 Line 傳訊息不遲延,同時進行多工處理也難不倒它;內建雙卡插槽,雙卡雙待更方便;氣質白及雅痞黑,2 種顏色入手選擇。



聰明簡易模式,大按鍵好操作

BenQ B505 簡易模式,是為了初次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新鮮人所設計,即使是家中的長輩,也會對如此簡單操作的介面愛不釋手。

BenQ B505 把字體按鍵變大了,並將操作介面以格狀方式編排,上面擺放幾種常用應用程式及常用聯絡人,想用什麼功能,都能一目瞭然,讓智慧型手機變得簡單直覺好操作,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學習,就能很快得心應手。

多元拍照功能,怎麼拍都好看

BenQ B505 內建多種相機模式,語音拍照功能,可以透過聲控啟動快門,從此拍攝全家福再也不會少一人。還可以啟動人臉微笑追蹤拍照,露齒一笑的瞬間就能捕捉影像,將歡笑回憶立即收藏。

內建雙卡插槽,雙卡雙待更方便

BenQ B505 的雙卡插槽,可以依使用者需求,迅速切換為信號穩定或上網便宜的通話方案。貼心設計帶來更多彈性,是一支方便又實用的智慧型手機。

四核心處理器,性能運作流暢

BenQ B505 搭載 4 核心處理器,可以在使用不同 App 時快速切換,看影片、看照片、上上網、傳訊息等;同時進行多工處理,執行高功耗的手機遊戲,照樣展現實力過關。

超大畫質螢幕,完整呈現影像

BenQ B505 擁有 5 吋大螢幕,可以完整呈現影像的細節,看影片追劇、瀏覽網路的大視野感受,放大上網的樂趣。

benq-b505-01

 

BenQ B505 空機價 2,990,凡於活動期間 2015 年 7 月 29 日 – 9 月 11 日,於全通路購買 B505 智慧型手機,並至 BenQ 官網完成註冊並留下推薦好評,就送阿基獅背包一個(市價新台幣 400 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細資訊請參考 BenQ 官方網站

benq-b505-specs-list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