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自拍新機 C5 Ultra 有望 8/3 亮相、試作機遭竊意外公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xperia-c5-ultra-prototype-founded-and-published-by-sao-paulo-police-department-01-part-img-top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為了避開蘋果(Apple)iPhone 6s,傳出將往年皆在 9 月亮相的 Galaxy Note 5 提前至 8 月發表、並已預告將在 8 月 13 日於紐約舉行發表會,不過 Sony 則搶先三星一步,預告將在 8 月 3 日發表新機。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blog of mobile 報導,Sony Mobile 透過官網 Twitter 網站預告,將在 2015 年 8 月 3 日發表新機種。報導指出,Sony 在該預告上標示「#Xperia」,顯示即將亮相的新機應是 Xperia 系列機種;另外,Sony 在該預告上附上「更近距離也能對焦、且能捕捉一瞬間影像的新拍攝手法即將登場」(Focus closely now, a new way to capture split-second photos is coming)的字樣,暗示即將亮相的新機將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機種。

 

據報導,Sony 目前已知正在研發多款 Xperia 系列智慧手機產品,而說到強打拍照功能的機種,應該就是代碼為 Lavender 的自拍神器 Xperia C5 Ultra。因此 8 月 3 日亮相的機種,很有可能就是 C5 Ultra。

C5 Ultra 傳出,可能將是 Sony 首款採用無邊框設計的機種而備受注目,且其前置相機畫素據傳高達 1,300 萬並具備 LED 閃光燈。

C5 Ultra 傳出的其他主要規格如下:5.5 吋 FHD (1920 x 1080) 螢幕、使用聯發科(MediaTek)64 位元 8 核心處理器 MT6752、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2GB RAM、主相機畫素為 1,300 萬、並支援雙 SIM 卡。

除 C5 Ultra 之外,Sony 之前也傳出將在 8 月推出一款型號為 E5706,且螢幕尺寸達 5.8 吋、並採用無邊框設計的智慧手機產品。

leaked-sony-xperia-c5-ultra-user-guide-2

(▲ 先前疑似外洩的 Xperia C5 Ultra 使用手冊。Source: Xperia Blog

 

說到 C5 Ultra,日前該款智慧手機試作機,因遭竊而意外被巴西警方公開。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 Gadget 速報,轉述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 的報導指出,Sony C5 Ultra 試作機意外被巴西警方公開,主因該款試作機在巴西認證機構 Anatel 遭竊。之後雖被巴西警方成功追回,不過巴西警方卻沒有私底下將試作機歸還給 Sony 或 Anatel,而是向巴西媒體公開了該款試作機。而根據被公開照片顯示,C5 Ultra 確實採用無邊框設計、且前置相機很大(即畫素應該不低)。

sony-xperia-c5-ultra-prototype-founded-and-published-by-sao-paulo-police-department-01

(Source: NowhereElseFr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owhereElseFr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