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靠的《抖動鬧鐘》,幫你一次根治賴床的壞毛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1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pic0731_Shake It001

如果是慣性賴床的人,每天早上可能必須設五、六個鬧鐘,才有辦法順利起床、準時打卡,但這樣似乎太沒有效率了,若想一次見效,靠這款《抖動鬧鐘》就對囉!App 派出了北極熊、企鵝、海豹 3 種動物來叫喚我們起床,如果不依照指示解除鬧鐘,那牠們可是會叫到天荒地老,讓我們不得不起床唷!



icon0731_Shake It001

我們可以在新增鬧鐘時,設定鬧鐘難度、響鈴時間、鬧鐘音量,並選擇抖動(搖動手機)、觸摸(點擊企鵝)、咆哮(用力喊出聲)等停止鬧鐘的方法,若是擔心自己無法被吵醒,也可以設定「鬧鐘信息收件人」,在一定的時間內沒有順利起床,就會發送訊息給預設的聯絡人,讓他們來叫醒自己。

pic0731_Shake It002    pic0731_Shake It003    pic0731_Shake It004    pic0731_Shake It005

 

鬧鈴在預設的時間響起時,我們必須持續搖動、點擊或發聲,直到畫面上的長條圖滿格,才能順利將鬧鐘關閉;鈴聲停止後,還可以直接瀏覽天氣和新聞資訊,讓早上過得精神奕奕又充實。此外,也要提醒使用者,若是選擇「咆哮」的話,盡量不要把難度調得過高,以免在關上鬧鐘之前,全家人就先被自己的叫聲給吵醒囉!

pic0731_Shake It006    pic0731_Shake It007    pic0731_Shake It008    pic0731_Shake It009

(截圖自:《抖動鬧鐘》)

 

Android – Free

qr0731_Shake It00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